兴趣资讯—趣头条时代的到来,趣头条推广

社交创业在经历一波一波的,有靠颜值走肾不走心的迅速爆红型,有靠小众走心不走肾的默默沉淀型,有靠图片靠短视频的媒介工具型,而被巨头们分割占据的市场里,似乎很难再看到出色的“社交产品”。 上线10个月的趣头条在“轻阅读“微社交定位下,以“兴趣资讯”为关联,形成社交链,把很多社交产品没有关注的市场给静悄悄占据了,成为2017年3月荣登APP store资讯APP NO.7的好成绩。趣头条是怎么做到的?

       关注被忽略的女性用户 趣头条在创立之初,就将“时尚、生活、娱乐”作为内容主题,而女性在阅读的偏向性上恰恰为之匹配。此外,趣头条关注“关系思维”。中国人际关系的基础是家庭,而家庭中的女性是构成和谐家庭的基础力量,她们比男性更关注建立亲友关系、邻里关系,也更善于利用关系链分享、互助,轻松愉悦的资讯内容就更能快速的通过关系链传播。

       关注被忽略的低线城市用户 不同于其他新闻资讯类APP将用户锁定在一二线城市,趣头条更关注三四五线城市用户,他们想看到什么内容?本地化的内容运营,关注用户娱乐、时尚、养生的“兴趣资讯”,通过用户在关系链中的重要角色,这些原本没有手机新闻阅读习惯的用户被唤醒,并持续成网状扩散。趣头条开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