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做上海网站建设几种常见的客户类型

       上海网站建设几种常见的客户类型

  在当前时代,一切都是基于用户的前提,也是我们需要深思熟虑,无论是针对用户还是针对企业,拥有一个优质的网站,其好处是远远超过广告和排名,品牌包装和建立将在这里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完全不了解型

 

  很多客户对网站完全没有概念,只知道别人有网站,自己也要一个。对于这样的客户,个人觉得要了解网站的各种相关知识,不是一两天的事。

 

  二、半知半解型

 

  目前来说,这种客户占有相当大的比例,有一定的基础,但是对于企业网站建设方面专业的知识可能理解得就不是太透彻。比如最近有这么些客户,希望自己的网站动感十足。其实,一来会拖慢速度,影响用户体验;二来会导致搜索引擎放弃收录网站。

 

  三、知识精通型

 

  他们懂的知识比较多,知道网站的价值所在,不会一味扑在砍价上面,效果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他们深知如今做网站就是做优化,没有优化的网站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来说没有任何帮助,不会为企业带来任何一个新的客户。相对来说,这种客户还是比较少的,除非是专业的网站管理人员,一般的客户没有那么多时间扑在这上面。


上海网站建设、上海网站制作、上海嘉定网站建设、上海江桥网站建设、上海单页面网站建设、单页面加粉网站建设、上海表单网站建设、上海自适应网站建设、上海三合一网站建设、上海建站公司—禹熙网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