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与网站优化常见问题?

网站建设与网站优化常见问题?

        网站空间选择会不会对网站优化有影响? 上海网站建设禹熙网络为您解答:网站空间的选择需要根据企业客户所在地来进行就近选择。对于外贸网站建设而言,海外空间无疑是最佳选择;对于业务内容遍布全球的企业来说,香港空间会是比较理想的选择;而对于内贸企业,建议选择国内空间。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网站访问速度能更稳定更理想,更有利于客户体验,这也属于网站优化的内容之一。 

        网站建设与网站优化常见问题一:静态网站比较有利于搜索引擎的优化,那是不是URL也需要静态处理呢?金华网站建设禹熙网络为认为之所以说静态网站有利于优化主要是因为目前spider的读取能力仍旧停留在文本内容水平。 动态URL由于参数过多的因素容易制造出大量内容相同而URL不同的无限循环,让spider陷入其中,造成资源的浪费且动态URL较静态URL要更长,因此,从理论上说,静态URL的确相对要受搜索引擎青睐。  

       网站建设与网站优化常见问题二:如果被惩罚了,是不是要重新进行网站建设工作? 上海网站建设禹熙网络认为惩罚对策需要依据惩罚力度执行。 搜索引擎对网站的惩罚采用的是“轻者轻罚,重者重罚”的原则,因此,我们只需要将损害网站利益的信息去除以待观察即可,若采取行动后长时间内仍无法去除惩罚,建议重新进行网站建设,严格规范优化操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