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 跨境电商网站建设,外贸电商网站设计
  • 茶叶网站建设,中国名茶网站
  • 机械网站建设,工程机械设备网站制作
  • 机器人网站建设,机械手臂网站建设
  • 拖把网站建设,塑料制品网站制作
公司动态

上海网站建设之后被百度降权原因有哪些?

发布于:2019-10-25 10:29:45来源:作者:点击:

上海网站建设之后被百度降权原因有哪些

很多网站都担心,网站建设好之后,网站不受百度待见,不管是搜索关键词还是品牌词都搜不到网站,万一遭遇百度降权了怎么办?会不会就不会恢复了,到底网站降权的原因有哪些?


    一、网站建设情况。


    1、域名的备案情况。


    其实百度对于网站域名备案的信息技术并不是很稳定,偶尔几天会显示,不过在以后肯定会对网站的备案信息审查将会越来越严格。就连百度的搜索引擎的模仿者360对域名的备案情况有所表示,所以网站域名的备案很重要,否则会遭到百度的误解,网站会遭到降权。


    2、服务器的稳定性。


    服务器的稳定与否对搜索引擎也是十分重要的,他可以直接影响网站的收录和关键词的排名,因为一个网站如果经常打不开或者访问速度太慢,不管是对于用户还是搜索引擎来说都很不友好。


    当搜索引擎来到网站抓取信息,但是无法进来,那么网站就会被当成关闭了,降权或者K站那也是在所难免的了。


    3、网站内容不健康。


    现在百度搜索对那些不健康的网页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网站内容不健康,这会导致很多站点都主动关闭了。


    4、网站改动过于频繁。


    网站改动过于频繁也会导致百度降权,很多站长觉得想要全部做好,或者客户着急上线,然后再慢慢进行改动。这其实对搜索引擎也是很不有好的。这样也会导致网站被降权。


    二、网站SEO优化方式不当。


    1、网站主题不统一。


    向一些资讯类网站主题不统一,因为栏目分类太多,导致内容没有主题,用户浏览也无法找到网站的重点,这样的页面很容易被搜索引擎当成垃圾站点,垃圾站点降权或者被K的概率是相当高的。


    2、站内过度优化。


    关键词的堆砌,很多网站注重页面关键词的密度,从而忽略了用户体验。


    另外大量的锚文本指向首页,这会导致网站的锚文本过于单一,不利于搜索引擎对整个网站的判断。


    3、优化体验不好。


    百度是一个产品不是慈善机构,如果百度每次都提供给用户的信息都是垃圾信息的话,那百度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啦。


    一般来说,百度降权以后,会导致网站的排名和收录降低,但是也还是能恢复的,只要网站不被K,网站降权是一个经常性的问题,网站恢复过来以后,哪些被搜索引擎剔除的内容也会还原。


上海网站建设、上海网站制作、上海单页面网站制作、上海表单网站建设、上海三合一网站建设、上海自适应网站建设、上海行业门户网站建设、上海建设公司-禹熙网络


------分隔线----------------------------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