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 跨境电商网站建设,外贸电商网站设计
  • 茶叶网站建设,中国名茶网站
  • 机械网站建设,工程机械设备网站制作
  • 机器人网站建设,机械手臂网站建设
  • 拖把网站建设,塑料制品网站制作
公司动态

上海网站建设 网站备案与不备案区别?

发布于:2019-11-27 10:38:58来源:作者:点击:

网站空间备案与不备案区别

很多客户会经常被问到备案是什么意思,备案和不备案有什么区别是什么?我相信您百度一下ICP备案的文章看了也是会一头雾水不明白。现在用最简单的方式给大家说明一下:


一、备案:


1,凡是主机放在中国大陆的都需要做ICP备案。


2,不备案可以开通的网站都是把主机放在境外,一般中文的放在香港,英文的放在美国。


二、备案和不备案:


 1,备案以后网站放在大陆,网站有个备案号。有时候做推广会用到备案号,而且网站打开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


2,不备案只能把主机放在境外,访问会稍慢一点点,但是网站开通时间短,网站程序做好即可开通上线,可以在短期内上线。 


三、备案所需:


1,企业备案主要是营业执照、公章和法人身份证,其他资料都是基本信息


2,个人备案相对麻烦,及时是个人备案之后做企业网站,也不合规范。多数没有注册营业执照的选择采用香港主机,不用备案直接开通网站。


禹熙网络提供建站一条龙服务,域名注册、ICP备案、服务器、网站制作、网站维护等服务


------分隔线----------------------------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