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 跨境电商网站建设,外贸电商网站设计
  • 茶叶网站建设,中国名茶网站
  • 机械网站建设,工程机械设备网站制作
  • 机器人网站建设,机械手臂网站建设
  • 拖把网站建设,塑料制品网站制作
公司动态

上海网站访问速度慢的因素

发布于:2019-11-13 10:04:04来源:作者:点击:

网站访问速度慢的因素

 一、网站自身程序问题


  首先要检查网站程序代码本身是否有问题,因为有很多网站本身代码就不合理,JS代码过于沉积导致网站速度慢的例子有很多,效果太多,页面过于花俏等都是导致网站速度变慢的原因;


  二、网站服务器问题


  现在大家都会选择服务器虚拟主机供应商提供,省钱又便利,但是供应商鱼龙混杂,有时候遇到了不正规的供应商导致网站服务器经常被攻击,网站就会打不开,服务器宽带不够,访问人数过多超出服务器的承受能力。


  三、网络网速问题


  网速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特别是现在手机访问网站人越来越多,手机本身的设置,网络信号不好等原因。


  四、上传过多未经压缩的原始图片


  大部分客户会选择直接购买网站建设公司的服务器空间,但是网站做好之后由于需要上传的图片很多,很多客户不懂就直接上传原始图片,像素太高,超过了空间范围,网站打开的时候图片一点一点的缓冲,导致网站运行非常慢,这是很多客户经常会出现的问题。


上海网站建设、上海网站制作、上海门户行业网站建设、自适应网站建设、上海定制网站制作、模板、仿站、改版 、维护、一条龙全包,上海建站公司禹熙网络


------分隔线----------------------------
------分隔线----------------------------